輕婚紗照怎麼拍?三點造型風格差異,明星也愛的清新自然風

5/5 - (1 vote)

拍攝輕婚紗照逐漸成為準新人們選擇拍婚紗風格方向的主要潮流。輕婚紗照具有獨特的吸引力,能夠拍出具有情感豐富的新人之間的自然互動關係。可以拍攝出與傳統婚紗拍照風格絕然不同的拍攝效果。輕婚紗照也是新婚小資族可以納入考慮的拍婚紗清單,因為不用花太多預算就能夠完成輕婚紗照

輕婚紗照的新娘婚紗款式、拍攝景點怎麼挑?

以下整理出輕婚紗照的造型風格變化與差異:

輕婚紗照風格差異1:休閒鞋取代高跟鞋,穿著方便輕鬆又好拍

以往大部分的新娘在挑選婚鞋的時候,多半會選擇有著閃亮無比水鑽裝飾的高跟鞋,可說是相當散發耀眼奪目的新娘光彩。
但現在休閒鞋或小白鞋已經有越來越多新娘選擇穿在拍婚紗及穿著在婚禮現場的趨勢。拍攝輕婚紗照時的鞋子可以選擇厚底的休閒款式以拉高身高讓視覺比例更加修長,同時也能搭配造型感的花紋、點點等造型襪子讓拍攝輕婚紗照出來的畫面更加豐富有趣。

輕婚紗拍法:休閒鞋

輕婚紗照風格差異2:便捷的輕婚紗款式讓輕婚紗照更好拍

華麗氣勢的婚紗留給婚禮當天,新娘去挑選拍婚紗的婚紗款式時,可以試穿看看上下分開的兩截式婚紗,或是素緞面、紗類的A-Line裙擺設計。穿著輕鬆好走、具休閒感是挑選拍輕婚紗照的必要元素之一。輕婚紗照所營造出的氛圍感是俏皮生活感,除了拍婚紗中必要拍的白紗之外,晚禮服可以選擇淺色及亮色系的禮服款式。例如:薑黃色;莫蘭迪色調的灰色、紫色、粉色等色系來拍攝輕婚紗照

輕婚紗照拍法:便捷的輕婚紗款式

輕婚紗照風格差異3:嘗試放髮與辮子造型更能打造輕婚紗照俏皮又自然

輕婚紗照建議選擇在戶外進行拍攝,例如:公園、森林及草地等場所。想要跳脫出清新風格的新娘們,可以嘗試看看編髮或辮子的輕婚紗照頭髮造型。放髮公主頭結合緞帶元素的髮型也能打造出活潑可愛的輕婚紗照造型。

輕婚紗照拍法:辮子造型

準新娘們可以事先搜尋資料、做些功課好跟新娘秘書老師討論出喜歡的拍輕婚紗頭髮造型更加有效率。快來實踐屬於自己的輕婚紗照夢想吧!

 

延伸閱讀

晚禮服髮型盤點:四款氣質髮型搭配耳環點綴,貴氣又優雅

海邊婚紗造型有哪些?常見海邊髮型、妝容與注意事項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