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婚紗造型有哪些?常見海邊髮型、妝容與注意事項合集

Rate this post

蔚藍的天空及遼闊的海洋,隨著海風拍打的海浪,浪漫又充滿美景的海邊,讓海邊成為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外拍熱門選擇,海邊婚紗造型有哪些選擇?常見海邊婚紗造型、妝容注意事項大集合!

一、海邊婚紗造型有哪些?禮服款式挑選

在海邊拍攝婚紗照可能會需要比較大的活動度,這時就需要特別挑選禮服。推薦新娘選擇好活動的款式,例如較簡約輕婚紗或是A-line的禮服款式,較方便走動,大蓬裙或是長拖襬的款式可能就會比較不方便活動,也要注意禮服的材質是否可以觸碰到海水。

海邊婚紗造型有哪些?常見海邊髮型、妝容與注意事項合集

二、海邊婚紗造型有哪些?禮服色系與場景搭配

海邊根據攝影老師的拍攝色調、風格及顏色在不同地點、不同時間的海邊會呈現不同的顏色,比如沙灘跟礁岩較多的海邊,早晨的海邊或是夕陽的沙灘,都會呈現不同的面貌,可以選擇的禮服色系也不太一樣。最經典且百搭的海邊婚紗禮服色系以白紗為首選,但不管是新娘還是新郎的禮服,都建議是儘量避開與拍攝的背景顏色相似的禮服顏色,在整體會比較突出,建議新人都可以先跟攝影老師討論看看喔!

三、海邊婚紗造型有哪些? 髮型整體搭配

因為海邊的海風較大,此時新娘可以選擇帶一點編髮的公主頭或是收乾淨的包頭,將頭髮呈現乾淨俐落的狀態,就不怕海風把頭髮吹亂了這樣攝影師在拍攝的過程會比較快速能抓到瞬間自然表情不需顧及風向及被吹亂的頭髮,當然,若偏好自然系的新人也可以選擇將臉部的頭髮略收一點起來,不要讓海風吹到臉部都遮住,放一些髮絲讓隨著海風自然的飄逸也是可以的喔!

海邊婚紗造型有哪些?範例1 海邊婚紗造型有哪些?範例2 海邊婚紗造型有哪些?範例3

延伸閱讀

中式復古婚紗造型重點:華美古風妝造,展現獨特東方韻味

婚紗種類與造型指南:5種婚紗款式與搭配,這樣穿合適度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