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適合週數?孕婦婚紗造型建議與拍攝的注意事項

Rate this post

不管妳還在學習第一次當媽咪,還是生完最後一胎前封肚紀念,很推薦每位孕媽咪都為自己這一刻留個記念喔,

最多孕媽咪會關心的問題就是孕婦寫真適合週數?懷孕多久可以開始準備拍攝孕婦寫真?

因為懷孕初期前三個月較不穩定,可先等三個月後,開始準備找尋喜歡的孕婦寫真攝影,可先告知店家懷孕週數,給予拍攝時間的日期建議。

照片來源:Dear Deer photography/造型師: Erin矮靈

懷孕幾週最適合拍攝孕婦寫真?

單胞胎的媽咪建議可以在懷孕 30- 35週拍攝,越接近預產期媽咪也會較容易有不適的狀況,可評估自身狀況進行拍攝。

雙胞胎的媽咪因後期肚子大的速度較快。建議在24-28週時拍攝。

圖片來源-造型師Carey嘉芯

孕婦寫真跟拍婚紗的造型有何不同?

拍攝孕婦寫真的重點在於孕媽咪的身材曲線和跟先生的互動,可以露出可愛的肚皮紀錄孕育生命的喜悅。孕媽咪禮服可依照喜愛的拍攝風格,選擇浪漫的裸紗或是合身的禮服款式。

除了禮服之外,還能如何與先生搭配孕婦寫真造型?

如果想多拍攝居家生活休閒感,也可以穿著日常的洋裝入鏡。先生可以搭配符合拍攝風格的服裝造型,例如:休閒感的襯衫或是白色素面T恤搭配牛仔褲或是卡其褲。

孕婦寫真週數建議在身體健康允許下完成拍攝,單胞胎孕媽咪們可以在28-35週肚皮形狀較圓潤時進行拍攝孕婦寫真。不用過度擔心妊娠紋露出來影響拍攝畫面,因為這是孕育新生命的珍貴過程紀錄寫真。

圖片來源:造型師-Erin矮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