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指甲顏色怎麼挑?五種經典款式,百搭又不怕踩雷

Rate this post

拍婚紗指甲顏色怎麼挑?可以簡單以搭配的拍照婚紗顏色做區分,華麗鑽、金箔簡單線條、暈染、素面彩繪,新人宴客時常見顏色有喜氣的酒紅色、豆沙粉、淺橘色⋯等,在拍婚紗時可以依照不同顏色的禮服去做選擇,像是白色、杏色、卡其大地色系,顏色建議是明亮度高的顏色為佳。五款經典百搭的指甲推薦給準新娘參考

熱門拍婚紗指甲顏色1:華麗鑽美甲

華麗鑽的款式ㄧ,立體鑽的設計,舉手投足間都能看到指甲閃閃發光,需要注意因為立體鑽的設計會容易勾到禮服蕾絲,美甲與禮服都挑選搭配上要再特別留意。光澤感,再加上一些金箔金屬線條,也可以創造出另一種亮麗風格。

      

熱門拍婚紗指甲顏色2:獨角獸光凝膠

獨角獸光凝膠的素面顏色在不同光線角度能表現出好似更多顏色的樣子,不只是一種顏色,因本身呈現出的光澤感,屬於低調一點點的華麗款式。

熱門拍婚紗指甲顏色3:暈染美甲彩繪

想要拍婚紗適合,日常也適合,不會太簡單沒有變化,可以參考有暈染線條設計的光凝膠,不同的深淺顏色,配上一點點金屬線條,金箔,簡約的時尚感。

熱門拍婚紗指甲顏色4:貓眼

貓眼就像是一顆水晶珠,利用磁鐵將平面的甲面勾勒出一個立體線條,光澤感的呈現比細粉更為精緻華麗,是拍婚紗美甲的款式挑選裡不能錯過的選擇之一

熱門拍婚紗指甲顏色5:簡約素面法式美甲

經典耐看的素面款式,可選擇十指同色系,簡單優雅。如果覺得同色系變化不夠,也可以選擇兩個類似深淺色系做搭配或不同的色階的調色,活潑生動也是不錯的選擇。經典耐看的款式還可以選擇法式美甲,若禮服顏色太多不知道怎麼挑選拍婚紗指甲顏色,以素面美甲款式搭配絕對不會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