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禮服髮型盤點:四款氣質髮型搭配耳環點綴,貴氣又優雅

Rate this post

結婚當天新娘會依照所穿的白紗及晚禮服款式來變化頭髮造型,晚禮服髮型的造型變化上比白紗髮型有更多種層次上的不同搭配。將頭髮放下來做放髮晚禮服造型或是挽起來做包頭氣質優雅,搭配上些許飾品耳環點綴,讓賓客迫不及待地想要跟新娘多拍好幾張照片留戀的晚禮服髮型

晚禮服髮型一:公主頭放髮

喜宴中,第二次進場的時候的晚禮服髮型選擇公主頭放髮,新娘背面的照片也是穩妥地有造型感。公主頭放髮適合搭配緞帶髮飾及小型的耳環點綴,選擇配戴的飾品適合簡約設計的晚禮服髮型。需要留意的是不適合配戴過於浮誇的款式飾品。

晚禮服髮型盤點:公主頭放髮

晚禮服髮型二:側邊放髮水波紋

第二次進場及送客都適合的晚禮服髮型側邊放髮,例如水波紋造型。因為第二次進場及敬酒會需要近距離接觸賓客,每個角度都有可能會入鏡。所以這時刻的晚禮服髮型必須具備全方位的美感。水波紋造型的亮點在於每個角度呈現的波紋亮感宛如水面上波光粼粼般迷人,搭配長型流蘇、珍珠及亮鑽元素等耳環絕對美翻天!

晚禮服髮型盤點:側邊放髮水波紋

晚禮服髮型三:高馬尾與低馬尾髮型

萬年經典不敗款晚禮服髮型的馬尾造型也是新娘在婚禮中最常被欽點的晚禮服髮型。不挑臉型皆可嘗試的高馬尾髮型呈現活潑與些許時尚感,適合配戴垂墜感的長型耳環。低馬尾髮型營造溫柔婉約氛圍,這款晚禮服髮型與高馬尾髮型相較之下,反而適合搭配韓系簡約的小耳環點綴或是素面珍珠耳環。

晚禮服髮型盤點:高馬尾髮型晚禮服髮型盤點:低馬尾髮型

晚禮服髮型四:高丸子包包頭與低盤髮

日系的高丸子頭可以說是眾多新娘的晚禮服髮型心頭好,因為高丸子頭能夠搭配大多數的晚禮服款式,大多數的臉型都能輕鬆駕馭的晚禮服髮型。關於搭配飾品方面可以選擇金屬材質、亮鑽等方面的耳環飾品。如果想要嘗試優雅氣質,低包頭會是你的好選擇!在古代各國皇室的皇親貴族在出席重要的場合時,低包頭會是她們的首選,打造氣質又莊重的美感。低包頭的晚禮服髮型也可以根據新娘臉型來搭配不同形式的耳環,例如:珍珠、水鑽、流蘇或簡約設計的耳環飾品,是相當容易變化的晚禮服髮型

晚禮服髮型盤點:低盤髮

晚禮服髮型盤點:高丸子包包頭

晚禮服髮型盤點:低盤髮

延伸閱讀

新娘捧花意義解說!選對合適的新娘捧花,點綴浪漫婚禮

拍婚紗的鞋子可以當婚鞋嗎?婚鞋問題整理,從細節開始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