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髮型怎麼選?尾牙、春酒妝髮推薦,讓您變身最佳高顏值

Rate this post

各位水水美眉在工作的日常辛苦了!在工作職場工作辛勞付出努力了一整年,公司為了慰勞辛苦工作的員工,會在農曆新年前後舉辦尾牙與春酒。當尾牙春酒來臨時,該是在尾牙活動中大展身手。對於女生來說,尾牙造型的流行趨勢在於拍照打卡在畫面中更是要用心打扮讓自己成為全場最美麗的嬌點。就算不善於整理髮型也沒關係,今天就來介紹熱門款式尾牙髮型與妝髮推薦,讓每位用心的女孩都能華麗變身最佳高顏值。

依照主題來挑選出適合的妝髮尾牙髮型:

現在大多數的公司聯合尾牙在舉辦尾牙春酒之前,都會訂定該次尾牙的活動主題。打聽活動主題這是最需要先確定的事情,針對主題去準備妝髮尾牙造型。才能避免發生文不對題的窘境!

經典不敗的復古時尚華麗尾牙造型:

側邊大波浪與金屬飾品,搭配俐落的眼線與捲翹睫毛、性感紅唇打造時尚感性感御姐風!適合這個尾牙造型的有大亨小傳、上海灘、民國70年代復古風、歐式古典風等等相關尾牙主題。

 

短髮新娘必推新秘elaine

新娘秘書Elaine戀物誌玩妝俏皮女孩文青復古

職場新人也能完美駕馭的尾牙造型:

浪漫微卷搭配些許編髮,以珍珠、小鑽飾品點綴一下。妝容方面用根根分明的仙子睫毛與自然眼線在眼角稍稍拉長、亮片眼影及臥蠶打造大眼效果。這種尾牙造型可以算是日常約會妝容的進階精緻版本,適合萬用各種場合與新進人員低調有型的尾牙造型。

台中新秘Elaine苡菱精緻眼妝

穿上道具服裝也可以!輕鬆度過的尾牙造型:

尾牙中與同部門同事一起穿著主題道具服裝也能營造有趣的職場回憶。尾牙造型可以選用高丸子頭,兩側的泡泡辮可以打造減齡效果。將頭髮整理整齊的髮型較容易在活動過程中保持乾淨整理形象,適合要穿道具服裝的尾牙造型。

新娘髮型名媛長髮5
新娘髮型名媛長髮24

小編真心地建議各位女孩們,不妨多花點心思找出適合自己的尾牙造型,也可找專業的彩妝造型師打造精緻的尾牙妝髮,這樣可以放心美美的參加尾牙,且好好享受尾牙春酒的活動過程!更有機會營造美好的職涯回憶,搞不好也能遇到真命天子出現哦~

Elaine苡菱新秘團隊目前有提供尾牙妝髮服務,無論你是個人或者團體,任何主題妝容,我們都可以承接喔
也可以打統編開發票讓您報帳,歡迎加Line與我們接洽

 

https://lin.ee/UAVWsOBE